钢结构“鸟巢”又获殊荣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0-01-26 14:21:57 [收藏]
北京1月25日 (黎方益)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大放异彩的“鸟巢”近日又获殊荣。北京市政府日前授予“国家体育场('鸟巢’)钢结构工程关键施工技术与应用”等15项科技成果为北京市科学技术一等奖。 “鸟巢”是北京
    关键词:鸟巢 殊荣 钢结构
    北京1月25日 (黎方益)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大放异彩的“鸟巢”近日又获殊荣。北京市政府日前授予“国家体育场('鸟巢’)钢结构工程关键施工技术与应用”等15项科技成果为北京市科学技术一等奖。 “鸟巢”是北京奥运会主会场。其大跨度空间钢结构屋盖由4.2万吨钢结构构件有序编织形成“鸟巢”独特的建筑造型。“鸟巢”南北向跨度333米、东西向跨度297米,巨型空间桁架编织结构在国内外尚无先例,给钢结构施工带来了一系列前所未有的施工技术难题。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