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萧钢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钢结构住宅成套体系)引来杭城四十余家房产巨头

作者:钢结构网    
时间:2010-08-12 19:48:21 [收藏]
6月24日,由杭州市建委牵头组织的全市40多家颇具实力的房地产公司老总兴致勃勃地走进杭萧钢构,与公司董事长单银木等高层领导就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钢结构住宅成套体系》共同进行技术交流。 在前往杭萧钢构的途中
    关键词:杭萧钢 国家 住宅

    6月24日,由杭州市建委牵头组织的全市40多家颇具实力的房地产公司老总兴致勃勃地走进杭萧钢构,与公司董事长单银木等高层领导就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钢结构住宅成套体系》共同进行技术交流。
    在前往杭萧钢构的途中,市建委郑永健副处长就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杭萧钢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申报过程,住建部及专家论证组对杭萧钢构住宅体系的高度评价等进行了介绍。郑处长说,国家对钢结构住宅给予了高度重视,建设部专家论证组对杭萧钢构系统全面的解决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本次活动是市建委为在杭房企提供的一次了解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机会,也得到了各房地产公司和领导的重视与积极参与,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细致了解,加强与杭萧钢构的沟通与交流,互留联络方式,为后续的合作打下基础。
    交流活动由市建委徐红处长主持,徐处长说,这是一个大家共同学习、交流的平台,对推动住房产业化有着积极的意义,杭萧钢构在钢结构住宅领域进行的探索与研究,加速了对传统住宅产业转型升级,将进一步推进我市住宅产业化发展。徐处表示,本次活动是各房产公司对我市住宅产业化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多提宝贵的建议,以便杭萧更好的完善钢结构住宅体系。
    单银木董事长代表董事会、全体股东以及6000多员工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后说,钢结构住宅作为一个新兴的产业,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提高和完善,诚挚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建议。萧山区建设局楼远副局长说,感谢杭州市建委组织了本次活动,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衷心希望各位房地产企业技术专家给萧山、给杭萧钢构传经送宝,多提宝贵意见。
    总工程师杨强跃在对《杭萧钢构多高层钢结构住宅研发与应用》的讲解中,着重从杭萧多高层钢结构住宅体系的研发过程、研发成果,杭萧多高层钢结构住宅体系的特点、产业化技术装备情况,以及在自主知识产权与标准化取得的成就,钢结构住宅生命周期评价研究、绿色建筑体系性能评价研究等方面作了介绍。
    全体来访嘉宾在对钢结构住宅样板楼(员工宿舍楼)、工法模型进行了实地参观后,专程前往桐庐汉德邦建材公司,亲眼目睹了配套三板体系(楼承板、内墙板、外墙板)的整个过程,大家就钢结构住宅应用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细致询问与了解,高度肯定钢结构住宅在绿色环保、低碳、可循还经济方面的积极意义,以及在抗震、施工快捷、得房率高等方面的突出优势。一致认为,随着我国劳动力成本的大幅上涨,以及国家对工程质量安全的进一步强化,钢结构住宅的应用优势将更加明显。
    期间,全体嘉宾还参观了杭萧多功能展厅,对杭萧钢构的发展历程、公司规模、技术装备、产品研发、质量控制、工程安装,以及对高频焊接矩形方管混凝土柱、高频焊接H型梁、钢筋桁架楼承板和CCA板整体灌浆墙等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下载附件:
  • 点击下载

  •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