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冶钢结构完成塔乌边境道路首期工程

作者:钢结构网    
时间:2010-08-31 19:41:27 [收藏]

    关键词:道路 工程 完成 十九
        中国十九冶集团承建的塔吉克斯坦至乌兹别克斯坦边境(DUSHANBE-CHANAK段)道路修复改造项目工程,首期麦胡拉隧道段的施工已基本完成,进入收尾交工阶段。

        2009年2月7日,中国十九冶集团与中国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塔吉克斯坦至乌兹别克斯坦边境道路修复改造项目工程施工合同,该公司承担了其中的沙赫里斯坦隧道和麦胡拉隧道的机电设施材料、设备和器具从采购到安装调试等工作任务。首期施工的麦胡拉隧道项目,于2009年9月23日正式进场,施工中,参战员工克服异国水土不服及当地冬天严寒等困难,紧跟土建施工进度,圆满完成了各节点工期任务,获得了甲方的好评。

        目前,作业人员在做好最后的收尾交工工作的同时,正积极对前期施工经验进行总结,为更好地组织下一段工程施工奠定基础。
    下载附件:
  • 点击下载

  •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