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结构设计规范》被列入工程建设标准规范修订计划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0-09-01 10:31:03 [收藏]
    由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主编,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参编的《钢结构设计规范》,前不久,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列入《2008...
    关键词:修订 计划 工程建设 规范
        由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主编,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参编的《钢结构设计规范》,前不久,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列入《2008年工程建设标准规范制订、修订(第二批)》计划中。

        按照计划,该规范2010年7月完成征求意见稿,2011年12月完成报批稿。本次规范修订范围为适用于工业与民用房屋和一般构筑物的钢结构设计,不适用由冷弯成型钢材制作的构件及其连接的钢结构设计。主要技术内容包括:Q460钢材等新材料应用,新结构形式中框架梁稳定、大型压杆屈曲后强度等构件设计要求,疲劳计算的极限状态法、受压螺栓的撬力计算、屋架次弯矩效应计算以及角焊缝强度设计值等。 下载附件:
  • 点击下载

  •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