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继飞机制造检测后再入航空领域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0-10-14 15:42:51 [收藏]
日前,从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传来喜讯,上海宝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凭借中国国家认可实验室以及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质的雄厚技术实力,成功中标上...
    关键词:上海 宝冶 再入 航空

          相关资料:  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飞机总装制造中心,国有大型企业。公司始建于1950年,从飞机修理起步,为空军、海军、中国民航修理、改装了30多种型号的飞机3400多架。70年代以来,成功研制了我国自行设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四发喷气式客机“运十”。完成了与美国原麦道飞机公司合作生产35架MD82/83飞机。作为主制造商完成了机体70%国产化的MD90-30干线飞机2架。目前承担着ARJ21-700飞机的研制和国家大飞机项目的研制任务。公司作为中国商飞公司的总装制造中心,承担着支线飞机和干线飞机的总装制造任务,肩负着中国民机发展的重要使命。  

          日前,从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传来喜讯,上海宝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凭借中国国家认可实验室以及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质的雄厚技术实力,成功中标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大型客机研制保障条件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桩基检测项目。
      这是继上海宝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在航空领域实施飞机制造无损检测后,又一次进入航空领域。本次投标为桩基检测工程,据悉,业主欲在市场上寻找一家综合实力强大的检测企业作为他们的技术辅助支撑,凭借宝冶技术的雄厚实力,有望全方面进入这个新的领域,为上飞提供全方位的立体工程技术服务。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