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煌集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作者:钢结构网    
时间:2010-10-14 15:42:51 [收藏]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红旗猎猎,歌声飞扬。富煌集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于10月10日在富煌集团体育场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巢湖市总工会副主席郑...
    关键词:隆重 开幕 职工 集团

    \

     

    \

     

    \

     

    \

     

    \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红旗猎猎,歌声飞扬。富煌集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于1010在富煌集团体育场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巢湖市总工会副主席郑勇,居巢区总工会副主席方和平,居巢区体育局副局长王帮玉,居巢区工商联主席耿艳,副主席叶名学,黄麓镇党委书记李永龙,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任李池松,黄麓镇工委主任洪德胜,黄麓高中校长方永生,副校长何德泉,黄麓中心学校校长杨德怀等;集团公司董事长杨俊斌、钢构股份公司总经理戴阳和集团公司、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曾经为富煌集团作出过特殊贡献的14位老同志也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为忠主持。

    上午900,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在国旗队的引领下,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声中,10支代表队的运动员精神抖擞、浩浩荡荡相继入场。

    钢构股份公司总经理致开幕辞,他首先感谢市、区两级体育局、总工会和黄麓高中领导对本届运动会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上顽强拼搏,发扬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成绩,全面展现富煌人“勇争一流、永不自满”的富煌精神,激发全体员工大干四季度的热情,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力争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裁判员代表唐中新、运动员代表张维正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

    本次运动会上,全公司各单位和部门约600多人次参加球类、田赛、径赛等五个大项,二十七个小项的比赛。

    958,杨俊斌董事长宣布∶“富煌集团第三届职工运

    动会开幕!”

    继后鼓乐齐鸣、彩球飞舞、烟花凌空,整个体育场业呈现出欢乐的海洋!至此,富煌集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男女拔河比赛。其它项目的比赛将按《竞赛日程表》陆续进行。

    下载附件:
  • 点击下载

  •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