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地钢结构出席中国-智利采购洽谈会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0-11-05 16:57:53 [收藏]
    近日,大地钢构受邀出席了由智利领事馆上海商务(PROCHILE)以及智利经济发展署(CORFO)主办的中国-智利采购洽谈会。    此次来华的智利代表团主...
    关键词:洽谈会 采购 出席 大地
        近日,大地钢构受邀出席了由智利领事馆上海商务(PROCHILE)以及智利经济发展署(CORFO)主办的中国-智利采购洽谈会。

        此次来华的智利代表团主要由智利矿业部、经济部及各大工矿业协会成员组成,其中包括23家质量较高的工矿业采购商,工程建筑公司和智力大型货代公司。

        在研讨会上,上海世博会智利馆总代表HernanSomervill先生、智利外国投资委员会执行副主席MatiasMori先生、智利国家矿业企业协会主席AlbertoSalas先生等贵宾出席并发表介绍智利工矿业环境及投资情况的演讲。会后,由智利经济发展署DaniloSturiza先生主持的智中企业贸易洽谈会在融洽的气氛中开始,大地钢构代表与具有合作潜在机会的智力企业相互交流,寻找合作可能性,并希望会后仍继续保持沟通。

        智利属于中等发展水平国家。矿业、林业、渔业和农业资源丰富,是国民经济四大支柱。矿藏、森林和水产资源丰富,以盛产铜闻名于世,素称“铜矿之国”。铜的产量和出口量也均为世界第一,铁蕴藏量约12亿吨,煤约50亿吨。此外,还有硝石、钼、金、银、铝、锌、碘、石油、天然气等。盛产温带林木,木质优良,是拉美第一大林产品出口国。渔业资源丰富,是世界第五大渔业国。工矿业是智国民经济的命脉。主要林产品为木材、纸浆、纸张等。智利是以经济开放而著称于世的贸易国家。

        通过参加此次中国-智利采购洽谈会,为大地钢构进入拉丁美洲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