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辉创重工市场开发力度极速加快

作者:钢结构网    
时间:2010-12-08 10:22:13 [收藏]
 2010年元至11月,湖北辉创重工团风“辉创工业园”共完成各类桥梁钢结构产品制造近3万吨,即将迎来新厂区的首年大捷。在场内生产稳步增长的基础上,公司市场营销中心进一步加...
    关键词:加快 力度 开发 市场

     

    \

    2010年元至11月,湖北辉创重工团风“辉创工业园”共完成各类桥梁钢结构产品制造近3万吨,即将迎来新厂区的首年大捷。在场内生产稳步增长的基础上,公司市场营销中心进一步加快桥梁开发力度,立足湖北武汉,连线湖南广东,四季度为公司承接了一个又一个的桥梁产品订单,为公司2011年的发展奠定了基础。12月6日下午,公司副总经理袁保全在团风主持召开了桥梁产品合同交底会,公司副总经理彭鹏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共交底了三个桥梁产品制造项目。长沙福元路湘江大桥,11600吨,为提篮式钢拱—结合梁组合体系拱桥;武汉二七桥配套工程Ⅲ标Ⅳ标,3500吨,为钢箱梁结构;武汉二环线(水东段),3500吨,为钢箱梁结构。

     

    下载附件:
  • 点击下载

  •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