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加大国内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力度

作者:钢结构网    
时间:2011-05-16 09:13:35 [收藏]

    关键词:投入 力度 建设 基础设施
        据南非媒体报道,日前南非贸工部长RobDavies表示,南非将优先考虑加大国内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力度,未来3年南非将有望投资价值1150亿兰特的管道工程建设。他表示通过以往的经验来看,力主本国投资加大推动国内基础设施建设不仅带动了国内相关产业的发展,对于南非经济的整体提升以及促进就业率的提高都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这其中就包括世界杯的举办。他还指出此次1150亿兰特项目的提出主要针对中国、印度、俄罗斯、巴西、日本、西班牙、德国、法国、英国、美国以及中东国家的外国投资业者。Davies指出,对于众多国外投资公司而言,由于南非项目经营许可执照的申请办理程序较为复杂且耗时较长,所以就该问题南非专门成立了一家跨部门联合工作委员会,该委员会负责协调并处理外国项目公司申请南非项目经营许可执照的工作。同时该委员会还承诺24小时内为外国投资人办理签证,5天内解决来南工作许可。
    下载附件:
  • 点击下载

  •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