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冶钢结构参编炉窑施工国家标准规范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1-06-29 10:02:49 [收藏]
近日,凭借在工业炉窑行业中的优良质量和先进的施工技术,中国三冶集团工业炉公司受邀参加由中国冶金建设协会主办的《工业炉砌筑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11?20...
    关键词:三冶钢结构参编炉窑施工国家标准规范
        近日,凭借在工业炉窑行业中的优良质量和先进的施工技术,中国三冶集团工业炉公司受邀参加由中国冶金建设协会主办的《工业炉砌筑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11—2004)的修编工作。

        近年来,中国三冶集团工业炉公司立足冶金市场,先后承揽了通钢2580立方米高炉、本钢7米焦炉、唐山佳华6.25米捣固焦炉、首钢曹妃甸5500立方米高炉等工程。在施工中,积极进行科技创新和技术攻关,成功开发了炉窑陶瓷焊补技术,填补了公司施工业绩空白,得到了行业专家的认可和肯定。该公司先后获得国家专利十余项、冶金行业优质工程三项,特别是其主编的首钢曹妃甸“5500立方米高炉顶燃式热风炉砌筑工法”已获得省级工法,且有望获得国家级工法。

        这次参编,中国三冶集团工业炉公司主要参与该规范的第19章——《冬期施工》的修编,这也是该公司第二次参与该项工作。 下载附件:
  • 点击下载

  •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相关文章: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