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浪腹板钢结构应用技术规程》发布施行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1-06-29 10:02:49 [收藏]
近日,记者从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获悉,由华兴机械公司参编的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波浪腹板钢结构应用技术规程》,经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组织审查,...
    关键词:波浪腹板钢结构应用技术规程
         近日,记者从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获悉,由华兴机械公司参编的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波浪腹板钢结构应用技术规程》,经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组织审查,获得批准并发布施行。

        华兴机械公司作为国内首家引进波腹板技术和设备的企业,参与制定技术标准,填补了波腹板钢结构件在我国钢结构行业生产、制作和应用的空白。《波浪腹板钢结构应用技术规程》的批准和发布施行,为波腹板钢结构件,在我国及国际市场的广泛应用,创造了更加广阔的市场前景。 下载附件:
  • 点击下载

  •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相关文章: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