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未来,钢构有爱??中建钢构北京分公司捐资助学暨爱心教育基地落成仪式

作者:项钰涵    
时间:2012-06-11 14:46:40 [收藏]
       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和中国建筑组建30周年之际,中建钢构北京分公司的全体员工开展了以“感恩未来、钢构有爱”为主题的爱心公益活动。
    关键词: 中建钢构北京分公司 爱心教育基地
           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和中国建筑组建30周年之际,中建钢构北京分公司的全体员工开展了以“感恩未来、钢构有爱”为主题的爱心公益活动。
          
    5月31日,由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张世璞带队,分公司一行带着员工自发捐助的万余元爱心基金以及新购置的教学用品来到北京市蓝天丰苑学校,为那里的孩子送去了一份特殊的六一节礼物,受到学校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孩子们更用自编自演的舞蹈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随后,张书记与学校刘校长一同为爱心教育基地揭牌,这标志着中建钢构北京分公司与蓝天丰苑学校建立了长期帮扶的有效机制。分公司将定期为学校捐助教学用品,帮助学校里面的孩子健康快乐地学习和成长。这是北京分公司在迎接中国建筑组建30周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感恩回馈社会,关爱外来务工人员的重要举措。
         据悉,蓝天丰苑小学是北京市教委批准成立的专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创办的学校,致力于解决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上学难的问题。学校里面大部分孩子的家长是建筑工人,同我们中国建筑的员工一道为首都的城市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
     
    \

    \

    \
  • 点击下载

  •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相关文章: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