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万达广场荣获江苏省优质工程

作者:钢结构网    
时间:2012-12-05 09:02:02 [收藏]
    江苏合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2012年度申报的江苏省建筑装饰优质工程“紫金杯”评选项目—镇江万达广场五星酒店幕墙工程目前在江苏省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及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
    关键词:镇江万达广场 江苏优质工程
        江苏合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2012年度申报的江苏省建筑装饰优质工程“紫金杯”评选项目—镇江万达广场五星酒店幕墙工程目前在江苏省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及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的终评会上通过评审,荣获2012年度江苏省建筑装饰优质工程“紫金杯”!

        相关链接:

        镇江万达广场位于润州区核心板块(原华铝地块),是万达集团在镇江开发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建筑面积约41万m2,项目总投资近25亿元,其中商业面积约20万m2,是以五星级酒店、公寓、商业广场、步行街等多重物业类型为主,集购物、娱乐、餐饮为一体的综合性开发项目。建成后的镇江万达广场将聚合形成全功能都会居住区、集群式超级商业区、集成式中央商务区三大主要功能区。

        总建筑面积近40万平方米的万达广场,是镇江迄今为止最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已于2011年8月12日正式开业。

        镇江万达广场设计部相关人员通过对万达广场的规划和建筑分析,从第一代单体店、第二代组合店到第三代城市综合体历经22年的发展历程,阐述了镇江万达广场第三代城市综合体的非凡魅力。此外,在现今的震荡资本市场中,观众对投资风险有诸多顾虑,为此主办方还特意邀请了资深金融理财师结合商业地产的优势,对股票、基金、黄金、古董等投资产品进行了分析比较,这无疑为在投资方面举棋不定的部分客户注入了一针有力的“强心剂”。

        据了解,万达广场地处市中心核心区域,是未来商业金融城市主中心,距沪宁城际镇江站和长途客运中心仅一步之遥,业态涵盖室外商业步行街、五星级喜来登酒店、高档住宅和SOHO四大城市主流物业,是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为一体的新商业中心,构成大体量、“一站式”、多业态的商业格局。
    下载附件:
  • 点击下载

  •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相关文章: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