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钢建设公司晋升中国建筑业最具成长性百强企业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2-12-11 11:30:37 [收藏]
本报讯 近日,从中国建筑业协会传来喜讯,在近期开展的2011年度中国建筑业企业双百强评价工作中,建设公司入围2011年度中国建筑业最具成长性企业百强名单,名列第35位。
    关键词:莱钢建设 建筑业 百强企业
            本报讯 近日,从中国建筑业协会传来喜讯,在近期开展的2011年度中国建筑业企业双百强评价工作中,莱钢建设公司入围2011年度中国建筑业最具成长性企业百强名单,名列第35位。中国建筑业企业双百强评选活动分别代指“中国建筑业企业竞争力百强排名活动”和“中国建筑业最具成长性企业百强排名活动”,是一项激励企业奋进的行业公益性活动。其宗旨是彰显中国建筑行业的综合实力,展示中国建筑业辉煌业绩,树立企业“品牌”形象,促进建筑业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引导建筑业企业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不断提升竞争力。
         (企业管理部 顾建)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