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私建钢结构 部门依法强拆除

作者:钢结构网    
时间:2013-01-28 17:11:57 [收藏]
17日,临沂市城市管理局兰山分局执法人员在早晚巡查中发现,在陶然路与沂州路交汇处东200米路北有工人正在搭建钢结构,由于占压了城市道路,使原本就不宽的人行道更加狭窄,来往行人只能冒险...
    关键词:路边 钢结构 临沂市
     
     
         17日,临沂市城市管理局兰山分局执法人员在早晚巡查中发现,在陶然路与沂州路交汇处东200米路北有工人正在搭建钢结构,由于占压了城市道路,使原本就不宽的人行道更加狭窄,来往行人只能冒险在机动车道上行走。
        
        经过现场调查,执法人员了解到该钢结构并没有经过相关部门审批,属私搭乱建。施工方抱着侥幸心理,利用执法人员下班时间进行突击施工。执法人员取证之后,当即下达停工通知,经过协商,施工方表示马上拆除钢结构,执法人员将对拆除情况进行跟踪监督。
        
        相关链接: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未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占用道路从事非交通活动。未经批准,擅自挖掘道路、占用道路施工或者从事其他影响道路交通安全活动的,由道路主管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并恢复原状,可以依法给予罚款;致使通行的人员、车辆及其他财产遭受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网络)
        
        
    下载附件:
  • 点击下载

  •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