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灵桥便桥进入钢构施工阶段月底将完成搭设

作者:钢结构网    
时间:2013-01-29 09:13:24 [收藏]
     据悉,24日上午,灵桥便桥开始贝雷片、贝雷架和贝雷梁的安装施工。   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灵桥便桥只是俗称。这类钢结构的便桥严格来说,叫装配式公路钢桥,又叫贝雷桥。贝雷梁的安装
    关键词:宁波便桥 钢结构施工

         据悉,24日上午,灵桥便桥开始贝雷片、贝雷架和贝雷梁的安装施工。

      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灵桥便桥只是俗称。这类钢结构的便桥严格来说,叫装配式公路钢桥,又叫贝雷桥。贝雷梁的安装,标志着灵桥便桥正式进入桥面主体施工阶段。
      
      据悉,整座灵桥便桥将安装三组总重达60吨的贝雷梁。每组贝雷梁长36.5米,由8片贝雷片组合而成,近期可全部组装完毕。之后,施工人员会通过轨道移位、起重吊机吊的方法,将它们运到江面中央再进行总组装。
      
      根据计划,便桥的搭设将在本月底完成。
     
    下载附件:
  • 点击下载

  •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