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构助力绿色电厂 六横电厂首座锅炉房上梁

作者:钢结构网    
时间:2013-02-04 15:10:22 [收藏]
    近日,浙江浙能六横电厂首座锅炉房吊装第一根大板梁,六根大板梁两根相叠组成三根“屋栋”,将承吊起1万吨重的大锅炉。大板梁的吊装成功,意味着整个锅炉房的钢结构工程基本结束
    关键词:钢构助力绿色
        近日,浙江浙能六横电厂首座锅炉房吊装第一根大板梁,六根大板梁两根相叠组成三根“屋栋”,将承吊起1万吨重的大锅炉。大板梁的吊装成功,意味着整个锅炉房的钢结构工程基本结束。

        据悉,浙能六横电厂位于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六横镇,计划于今年建成投产,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约为78.9亿元人民币,由浙江浙能中煤舟山煤电有限责任公司自筹和贷款。

        该电厂规划建设4台100万千瓦火电机组,一期工程建设两台100万千瓦国产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和电除尘等环保设施,将建成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环保电厂。
    下载附件:
  • 点击下载

  •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相关文章: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