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石柱县引进重型钢构项目 年产三十万吨

作者:钢结构网    
时间:2013-02-05 09:31:12 [收藏]
   日前,重庆石柱县与重庆华冶钢结构件制造有限公司正式签订《30万吨重型钢构生产项目投资协议书》。
    关键词:重庆石柱县 钢构项目
       日前,重庆石柱县与重庆华冶钢结构件制造有限公司正式签订《30万吨重型钢构生产项目投资协议书》。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分两期建设,工期3年,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可达到年产30万吨重型钢构件生产能力,实现年销售收入30亿元,年创税1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500个。

       重庆华冶钢结构件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布局于中国西南地区的专业钢结构公司。公司在中国华冶科工集团重庆公司的基础上组建成立,并联合中建钢构江苏有限公司、重庆大安重型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重庆睿安特盾构技术研究院共同组建。

        经过近几年的不断努力和发展,重庆华冶钢结构件制造有限公司即将成为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建筑钢结构、桥梁和冶金重型钢结构、设备钢结构制造商之一。公司将陆续整合中国华冶科工集团的优势资源,在行业内树立“华冶钢构”的优良品牌。
    下载附件:
  • 点击下载

  •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