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 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等级标准修订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等级标准修订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作者:建筑钢结构分会     时间:2013-10-14 09:32:18     

     为配合住建部做好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标准修订工作,充分听取行业企业的意见和建议,2013年10月11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在北京新大都饭店召开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等级标准修订工作会议。

     出席座谈会的领导有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刘哲,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会长党保卫,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质量部主任梁岳峰以及各钢结构企业代表30余人参与座谈。会议由党保卫会长主持。

\

     会上,刘哲秘书长发表重要讲话,他说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等级标准,从98年开始到2010年公布经历了三次修订,10多年的发展,形势和企业发展有了很大的变化,管理思路也有很多想法。为了保证工程质量,提高技术水平,新的标准的出台将在管理上有新的要求,在专业企业申请总承包资质会有变化,在对专业企业的技术工人有一定要求。新标准的修订将更符合钢结构企业未来发展的需要,更符合钢结构行业未来发展的需要。

      协会质量部梁岳峰主任在会上介绍了建筑业施工企业资质等级标准修订工作的基本思路,根据部里的要求,新的标准修订要科学设置标准框架,使之符合建筑市场的实际情况,有利于规范建筑市场,持续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大家针对标准修订的讨论稿中的钢结构专业资质标准等级分级原则、等级考核指标设置、等级工程承包范围结合企业自身的发展情况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从反映的情况看,大家一致认为新标准的修订,应该比以前标准更科学合理符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建筑钢结构分会会将企业意见进行汇总,最终提出科学合理化建议,使之对钢结构行业的发展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周瑜)


下载附件:
  • 点击下载
  •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 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