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丽彩鼎V8专利波纹板”完美呈现——辽源市汽车改装有限公司新建厂房项目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4-06-27 15:32:41 [收藏]
位于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工业集中区内的辽源市汽车改装有限公司新建厂房,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拥有先进的汽车改装冷藏车相关汽车零部件生产线以及轨道车车体喷漆生产线,是我国专业从事各类改装车、冷藏车以及房车的骨干生产企业。
    关键词:专利
    位于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工业集中区内的辽源市汽车改装有限公司新建厂房,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拥有先进的汽车改装冷藏车相关汽车零部件生产线以及轨道车车体喷漆生产线,是我国专业从事各类改装车、冷藏车以及房车的骨干生产企业。特种车间、冷藏车间和仓库的外围护板材均由山东万事达建筑钢品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三个车间用板数量达13500余米,使用板型为万事达高端专利板型——丽彩鼎V8波纹板。  
    \

     
    \


         此种板面造型简洁时尚、典雅大方,营造出富有韵律的光影效果。板材外表面使用了具有防腐性能的氟碳彩钢板;芯材选用的是高品质的憎水岩棉,并辅以企口两侧硬质聚氨酯发泡填充;板与板之间采用了独特的嵌合式插接方式,阻止了水的入侵,使用隐藏式打钉方式,增强了表面美观度。凭借其独特的魅力,丽彩鼎V8波纹板更是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可与高度评价。
          据悉,该项目完工后将以生产冷藏车为主导产品,同时生产保温车及各类厢式货车、特种车零部件,产品主要销往国内长三角、珠三角等经济较发达地区及新加坡等地,辽源市汽车改装有限公司将成为东北最大的冷藏车生产基地。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