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钢构组织召开市场经营专题会议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4-08-12 11:16:00 [收藏]
8月初,锦城钢构组织召开公司8月份市场经营专题会议,公司经理层人员和市场经营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上经理层和市场经营部人员就锦城钢
    关键词:锦城 会议 专题
    8月初,锦城钢构组织召开公司8月份市场经营专题会议,公司经理层人员和市场经营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经理层和市场经营部人员就锦城钢构2014年整体经营工作和8月份市场开发计划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会上市场经营部人员汇报了近期的业务承接情况,会议通过对2014年上半年公司经营工作和员工汇报内容,对下一步的市场开发方向进行总结和剖析,并对对2014年下半年的经营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通过召开本次市场经营专题会议,锦城钢构再次明确了市场开发方向,明确了产品的市场定位。通过公司经理层的工作点评和部署,激发了经营人员的工作热情,开阔了市场经营人员的事业,点播了市场开发、市场经营的开拓思路,为锦城钢构2014年顺利达成经营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徐歆逸)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