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利共赢谋发展 中建钢构与武汉理工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潘学强 李建宏    
时间:2014-09-29 13:26:39 [收藏]
9月27日下午,中建钢构武汉有限公司与武汉理工大学在武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专家团队建
    关键词:中建钢构 武汉理工大学 战略合作协议
    9月27日下午,中建钢构武汉有限公司与武汉理工大学在武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专家团队建设、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与资源共享三大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
        签约仪式:武汉理工大学校领导及中建钢构集团高层共同见证
        签约仪式由中建钢构华中大区总工程师蒋官业主持,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王乾坤、中建钢构副总经理周发榜分别致辞。之后,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王乾坤、中建钢构华中大区总经理王朝阳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武汉理工大学及其相关院系领导、中建钢构集团管理高层与在场嘉宾共同见证。
        中建钢构与武汉理工大学达成最全面、最深入、最持久的战略合作
     (一)组建行业专家团队
       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高校和企业组建专家团队,并共享专家资源,共同参与相关的科研、设计及技术交流等工作。
     (二)深入开展科研合作
       根据钢结构行业发展情况及需求,充分发挥学校学科和科研资源的优势,双方联合发表学术成果,编制国家、行业或企业标准,编制国家级工法,申报国家级和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共同申请并承担国家级和省部级科技计划项目,加强海外项目的扩展和技术成果转化等业务。
    (三)人才培养、资源共享
       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建立中建钢构武汉有限公司-武汉理工大学本科生、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
         此外,在科研攻关能力要求高、技术难度大的重点工程项目上,双方还将组成项目联合攻关团队,就结构优化、关键技术攻关、现场技术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和互惠互利的工程项目合作机制.
    中建钢构简介                                                                                      
    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是集钢结构研发、设计、制作、安装、检测于一体的大型国有骨干集团企业,目前年产能位居行业第一。中建钢构以承建“高、大、新、尖、特、重”工程著称于世,在超高层钢结构、大跨度钢结构、复杂空间钢结构、高耸塔桅钢结构等领域具有独特、领先的技术优势。(潘学强 李建宏)

     
    \
    参观考察增了解,携手合作话进步
    \
    武汉理工大学校领导及中建钢构签约仪式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