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发展共进步 中建钢构与武汉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潘学强 李建宏    
时间:2014-09-30 12:27:05 [收藏]
9月29日上午,中建钢构武汉有限公司与武汉大学在武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就业基地、
    关键词:战略
    9月29日上午,中建钢构武汉有限公司与武汉大学在武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就业基地、科研创新、人才培养三大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
          当天,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徐礼华,党委书记雷世富 ,副院长何亚伯,中建钢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周发榜,华中大区总经理、党委书记王朝阳,中建钢构助理总经理、华中大区党委副书记姚晓东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中建钢构华中大区总工程师蒋官业主持,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徐礼华、中建钢构副总经理周发榜分别致辞。之后,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徐礼华、中建钢构华中大区总经理王朝阳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武汉大学及其相关院系领导、中建钢构集团管理高层与在场嘉宾共同见证。
        中建钢构简介:
        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是集钢结构研发、设计、制作、安装、检测于一体的大型国有骨干集团企业,目前年产能位居行业第一。中建钢构以承建“高、大、新、尖、特、重”工程著称于世,在超高层钢结构、大跨度钢结构、复杂空间钢结构、高耸塔桅钢结构等领域具有独特、领先的技术优势。(潘学强 李建宏)
    \
    武汉大学校领导及中建钢构签约仪式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