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瑶海钢构所属明远建设公司喜获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作者:潘立新    
时间:2014-09-30 14:58:51 [收藏]
来自资质办的好消息,经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审核批准,安徽瑶海钢构集团所属合肥市明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荣获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关键词:瑶海 安徽 房屋建筑
    来自资质办的好消息,经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审核批准,安徽瑶海钢构集团所属合肥市明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荣获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的取得标志着明远建设公司在建设范围和公司管理上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对整个集团公司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
        明远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秉持一贯“质量为本,诚信第一”的发展观念,内抓管理,外拓市场,承建了一批既有经济效益,更有行业口碑的精品工程,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建筑市场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然而很多体量大、难度高、承接效益可观的工程,因为资质的限制屡次被挡在竞争门坎以外,错失了不少发展机遇。此次壹级资质的取得,明远建设公司将可承接40层及以下、各类跨度的房屋建筑工程;高度240米及以下的构筑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及以下的住宅小区或建筑群体等钢结构主体工程的施工。我们有理由相信,明远公司将会在更广的平台、更高的层级上提速发展。
    (潘立新/文)
    \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