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广州)国际钢结构产业博览会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4-10-22 08:54:09 [收藏]
各相关单位: 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主办,北京国瑞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发展网、中国建设报、...
    关键词:广州 钢结构 中国
    各相关单位:
        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主办,北京国瑞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发展网、中国建设报、等200余家媒体支持,中国房地产商会协办的基于“首届钢结构产业科技大会”同期的“国际钢结构产业博览会”将于2015年在广州举办。
        本届博览会是为了响应国家对节能、节材、节地的号召,通过展示国内外钢结构与相关配套产品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新成果,展现行业建设所取得的进步和成就,关注国际新形势下行业的发展方向,面向有利的市场前景,展望中国钢结构与相关配套产品以及钢结构绿色建筑绿色住宅事业的未来,以及面对自然灾害频发,防洪、抗震等加强对钢结构建筑的重视并碱性积极的工作。
         主旨:打造“绿色钢构、数字钢构” 
         目的:搭建同行业间上下游产业链、大行业服务供应链、与国际同业间的交流展示平台。
         意义:通过科技研发、设计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使科技创新成为行业升级发展的内生动力,发挥科技创新在行业发展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使钢结构产业在未来的五年之后,成为未来中国的战略引领型产业,拉动新能源、新材料、新工艺,成为第一产业的龙头。
         此次展会将吸收来自国际国内建筑、地产、设计、生产、配套、施工、服务、开发区等是行业产业链的相关企业。提供市场与企业、企业与企业间的展示平台 
        作为服务于行业的协会,我们不遗余力地为帮助社会了解行业,帮助行业提高影响力、帮助企业提高竞争力。以此,全面提升社会对钢结构产业的全面认识,帮助企业打通产业链上下游的信息和交流壁垒。
         期间举办各种丰富实用的论坛、项目对接洽谈、设计作品展、行业评选、颁奖、同业参观等同期活动。为此,我们准备了详尽的印刷品资料和电子版资料。请根据需要向大会组织部门免费索取。
    提出你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共同努力搭建“产业好平台”展示“中国好钢构”建设“中国好城市”
        主办单位: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
        组织承办单位:北京国瑞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电话  田经理 18613873853  张经理 18513418642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