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地首家艺术拍卖行——北京嘉德艺术中心项目钢结构主体顺利封顶

作者:钢结构网    
时间:2015-05-25 18:21:32 [收藏]
近日,由中建三局总承包、中建钢构负责钢结构施工的北京嘉德艺术中心项目钢结构工程结构主体顺利封顶。 北京嘉德项目位于北京市东城区...
    关键词:嘉德 拍卖行 艺术中心
       近日,由中建三局总承包、中建钢构负责钢结构施工的北京嘉德艺术中心项目钢结构工程结构主体顺利封顶。
    \
        北京嘉德项目位于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27号,在五四大街与王府井大街路口西南角处,建筑面积共约55000平方米(地下5 层,建筑而积约25000平方米,地上8 层,建筑顶积约为30000平方米)。该工程为四个钢板混凝土组合剪力墙筒体与四周向外悬挑桁架、内部转换钢桁架及空腹桁架等组成的混合结构体系,结构体系复杂。现场超厚板及特种钢材施工难度高,超常规安装难度大,交叉作业多,场地狭小。
    \
    北京嘉德艺术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内地首家艺术拍卖行,同时也是包含综合博物馆、活动空间及生活方式等多种功能与形态的全新文化中心。(梁琴 杨梅 夏家莉)
    \

    下载附件: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