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构华南大区阳光公司启动2015年 “安全生产月”

作者:李鹏飞 王启涛 杨显琴    
时间:2015-05-28 14:24:05 [收藏]
5月27日上午,中建钢构华南大区阳光公司2015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暨动员会在小件车间隆重召开。公司总经理张成国及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车间工人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启动会部署了安全月各项工作。
    关键词:中建钢构 华南大区
        5月27日上午,中建钢构华南大区阳光公司2015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暨动员会在小件车间隆重召开。公司总经理张成国及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车间工人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今年6月,是全国第14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阳光公司本次安全月活动启动会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围绕“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这一活动主题,在全公司唱响“法治·安全”这一主旋律,全面营造“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及“人人讲安全、人人会安全”的舆论氛围,为后期一系列的安全月活动奠定坚实基础。
        据介绍,阳光公司2015年“安全生产月”将开展六大系列活动,涵盖宣传、培训、监督检查、知识竞赛、安全创新等多个方面,力求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真正达到以月促年,使公司安全生产形势再上新台阶的良好效果。
    \\
    下载附件: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