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构北方大区《工程项目安全与环境管理标准化手册》正式发布

作者:王晓磊 王顺宇    
时间:2015-06-30 09:36:00 [收藏]
6月26日,由中建钢构北方大区安全监督部组织编制的《工程项目安全与环境管理标准化手册》正式发布实施。此次《手册》的发布是北方大
    关键词:中建钢构 安全生产
           6月26日,由中建钢构北方大区安全监督部组织编制的《工程项目安全与环境管理标准化手册》正式发布实施。此次《手册》的发布是北方大区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的一项重要举措。
          《手册》在北方大区2012 版《项目安全管理资料标准化手册》的基础上,以公司安全管理“八大模块”为框架,以2.0 版安全与环境管理制度为依据,结合项目实际修订而成。主要从管理依据、管理流程、规范做法、管理要求四个方面对项目日常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规范和统一,旨在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所辖工程项目安全管理标准化水平,统一业内资料归档标准。

    下载附件: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