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正钢结构厂在乌鲁木齐开工建设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09-12-22 21:01:25 [收藏]

    8月16日,总投资1.8亿元、年产能为10万吨的西北最大的钢结构加工基地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工建设。

    由光正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十万吨钢结构加工基地项目分两期建设,2010年全部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将达10亿元。届时,光正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也将成为新疆乃至我国西北地区最大的钢结构生产企业。

    该项目投产后,将出产轻、重钢结构、彩板等产品,均具有绿色、环保、节能等特点。

    新疆光正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位负责人介绍,随着国内道路桥梁、房地产业等建设的迅猛发展,钢结构的市场需求逐年加大。在新疆,一些大型项目的建设,如新疆特变电工的多晶硅项目等都为钢结构提供了巨大的市场,与此同时,周边中亚国家的市场对钢结构的需求也日渐旺盛。目前,疆内钢结构生产企业近百家,但上规模的钢结构生产企业较少,产能尚不能满足市场需求。

    据了解,新疆光正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是自治区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销往疆内及中亚各国。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相关文章: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