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空间钢结构参与编辑--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06J925-3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09-12-22 21:01:25 [收藏]

    北方空间钢结构有限公司参与编辑了06J925-3《压型钢板、夹芯板屋面及墙体建筑构造(三)》国家建筑标准图集适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及大型公共建筑的压型钢板、夹芯板围护系统,包括保温或隔热型屋面和墙体建筑构造,由总说明、工程做法、构造节点详图及板型相关技术资料等部分组成。

      图集重点表现近年来新型压型钢板,夹芯板的选材方法及连接方法,同时按照公共建筑及中高要求工业建筑的标准,提供相对应的节点构造,使压型钢板、夹芯板围护系统在环保节能、防水防风、保温隔热等性能方面有较大的提高。本图集的编制体现了新观念、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等特点,内容充实、设计合理,便于设计选用和施工安装,对压型钢板、夹芯板围护系统在工程中的应用起到促进作用。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相关文章: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