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公共建筑钢结构的施工

作者:上海宝冶集团陈桥生教授级高工    
时间:2010-04-14 11:40:00 [收藏]
 根据屋顶结构形式、现场场地条件及工期安排,迪拜跑马场屋顶钢结构采用地面拼装、高空吊装的施工方法,分区进行,即桁架地面分区整体立拼成若干桁架分段吊装单元,然后选用一台Manitowoc model 18000型750t履
    关键词:钢结构 施工
     根据屋顶结构形式、现场场地条件及工期安排,迪拜跑马场屋顶钢结构采用地面拼装、高空吊装的施工方法,分区进行,即桁架地面分区整体立拼成若干桁架分段吊装单元,然后选用一台Manitowoc model 18000型750t履带吊逐段、逐块进行桁架吊装单元的吊装。同时为加快屋顶钢结构的吊装进度,配置一台CC2200型350t履带吊和一台7150型150t履带吊进行桁架吊装单元之间补裆构件及屋面支撑、檩条的安装。
    下载附件:
  • c大型公共建筑钢结构的施工(宝冶陈桥生)

  •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