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金属屋面防水系统

作者:长沙凯的德防水涂料有限公司 罗文兵    
时间:2010-04-15 10:12:20 [收藏]
在美国HYDRO-STOP授权和全面的技术支持下,分别在长沙和上海成立了长沙凯德防水涂料有限公司(Hydroseal Changsha Inc.)和上海凯德防水涂料有限公司(Hydroseal Shanghai Inc.),为亚洲客户生产相同原材料、相同技
    关键词:凯德 屋面 金属
    在美国HYDRO-STOP授权和全面的技术支持下,分别在长沙和上海成立了长沙凯德防水涂料有限公司(Hydroseal Changsha Inc.)和上海凯德防水涂料有限公司(Hydroseal Shanghai Inc.),为亚洲客户生产相同原材料、相同技术配方的防水产品并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同时凯德防水作为美国Hydro-Stop在华的唯一授权代理商,从事原装进口美国Hydro-STOP产品的销售。凯德防水系列涂料是水乳型高弹性纯丙烯酸涂料,产品主要包括金属屋面防水、金属屋面隔热、金属屋面防腐。经过在中国大陆近十年的生产和销售,我们已在全国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营销网络,成为金属屋面防水行业较为知名的品牌,并将继续以更优秀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扩大凯德在中国市场的份额。

    下载附件:
  • 5-凯德金属屋面防水系统

  •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