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 中日钢结构焊接交流会6月1日在京举行

中日钢结构焊接交流会6月1日在京举行
作者:CCMSA     时间:2010-06-02 14:30:01     

    201061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委员会与唐山开元集团以及日本石松公司在北京举行了交流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尹敏达与日方代表中田先生就中日双方的钢结构行业发展和钢结构行业焊接自动化的前景进行了讨论,唐山开元集团总经理李宪政也详细分析了国外与国内焊接设备以及焊接质量,与会的钢结构焊接专家也对此话题展开了详细的讨论。据悉,刘贤才、吴振兴、杨德洪、韩林海等专家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此次技术交流为国内外的焊接专家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也为国内企业了解国外钢结构行业发展状况打开了窗口,促进了中日在建筑钢结构焊接技术方面的合作和交流。 

\
下载附件:
  • 点击下载
  • [责任编辑:CCMSA]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 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