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钢结构集团参加第三届全国钢结构工程技术交流会

作者:宝冶钢结构    
时间:2010-08-31 14:28:04 [收藏]
由《施工技术》杂志、清华大学等单位组织的“第三届全国钢结构工程技术交流会”于8月12日至14日在西安市召开。会上重点围绕上海2010年世博会、广州2010年亚运会、深...
    关键词:工程技术 全国 第三届 集团
        由《施工技术》杂志、清华大学等单位组织的“第三届全国钢结构工程技术交流会”于8月12日至14日在西安市召开。会上重点围绕上海2010年世博会、广州2010年亚运会、深圳2011年大运会等重大热点钢结构工程,总结了钢结构工程设计与施工经验,研究了钢结构工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探讨了钢结构行业的发展方向。

        12日上午,上海宝冶集团工安分公司总师室主任遇瑞博士作了主题为《深圳大运会体育馆钢结构旋转滑移及卸载施工工况分析》的交流报告,报告中介绍了目前大型体育文化场馆钢结构工程的施工工况分析中有关关键问题及其计算模拟方法,得到了与会专家和同行的关注与好评。

        本届会议共征集论文260余篇,论文涉及范围广泛,质量较高,参评论文共173篇(不含部分专家约稿及非本次会议自投稿),经过个人投稿、单位选送、《施工技术》编辑部评审、行业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出优秀论文60篇。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20篇,优秀奖20篇。上海宝冶集团选送的论文《深圳大运中心主体育馆钢结构施工技术》(王大伟)及《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钢屋盖施工工况模拟分析》(遇瑞)荣获优秀论文二等奖。

    中国建筑钢结构网整理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