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集团承建的涟钢横切线1号电气室受电成功

作者:中国一冶集团    
时间:2010-09-03 16:49:27 [收藏]
近日,中国一冶集团机电公司承建的涟钢横切线1号电气室按期受电,电气安装工程由此进入调试阶段。  为了保证甲方9月中旬达到联动试车的工期要求,中...
    关键词:中国 集团

           近日,中国一冶集团机电公司承建的涟钢横切线1号电气室按期受电,电气安装工程由此进入调试阶段。
      为了保证甲方9月中旬达到联动试车的工期要求,中国一冶集团机电公司机电根据现场情况合理安排,见缝插针,充分调动广大参战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在7月和8月的烈日骄阳中不断掀起大干热潮。在此期间,他们认真分析预测了在施工中可能出现的情况,从材料计划、设备进场、人员配备等各方面都做好了充分准备,有效的避免了窝工现象,使工程进度按照计划稳步向前推进。
      截止目前,横切线工程已安装各种设备、盘箱柜171台套,安装电缆桥架2.8千米,电气配管4.2千米,电缆敷设27千米。
      1号电气室受电成功,不仅确保了工期节点,同时也为横切线全面进入电气调试阶段奠定了基础。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