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世博环保风,免费试用海尚科技除锈防锈环保产品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0-09-13 16:59:20 [收藏]
备受关注的2010上海世博会已经超越了其作为世界各国文化汇聚地的功能,成为环保科技、可持续发展方式等各种高新科技的展示会。近日,乘着世博的环保风潮,一直致力于环保科技事业的浙江海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环
    关键词:助力 世博 环保 风
    备受关注的2010上海世博会已经超越了其作为世界各国文化汇聚地的功能,成为环保科技、可持续发展方式等各种高新科技的展示会。近日,乘着世博的环保风潮,一直致力于环保科技事业的浙江海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环保产品免费试用活动:只要登录海尚环境科技的官方网站www.myhet.com 或者 www.hetenvironmental.com,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申请试用,就能轻松获取除锈防锈系列环保样品,抢先试用世界金属防腐领域的最新成果,得以亲身见证、体验海尚环保产品化“腐锈”为神奇的强大魔力。
    战略转型瞄准环保市场
    金属防锈一直是困扰业界的世界性难题,全世界每年因生锈损失的钢铁约占世界钢铁年产量的1/4,今年三月陷入“生锈门”的丰田累计损失更是高达50亿美元。除锈已成为现代工业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尽管很多企业前赴后继地涉足除锈防锈产品的研发生产,但由于技术等原因始终没有找到突破口,效果不明显,且因除锈过程中造成的环境污染,有悖于时下倡导的低碳环保理念,而得不到市场认同。
    从传统生产制造领域转型升级进入高科技环保产业的海尚集团,瞄准了国内这块空白市场,从去年开始积极引进国际先进的科学技术,联手加拿大专家米歇尔·劳伦,斥巨资组建成立了浙江海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开始致力于除锈防锈系列环保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经过近一年的准备,20103月产品已顺利投放市场,并凭借其优异的性能、绿色环保的独特优势、具有很强竞争力的价格,成为众多钢结构、船舶、电力设施、石油化工设施等大型制造工厂,以及大型防腐工程公司、工业清洗保洁、机械维修等公司和经销商的首选产品。
    环保产品填补国内空白
    据介绍,海尚科技自主研发的除锈防锈系列环保产品技术领先。以备受赞誉的除锈防锈转化膜处理剂DPL-T30为例,它采用与传统方法不同的技术原理,在除锈过程中直接与金属表面的铁锈发生化学反应,将铁锈转化成致密的防锈膜,配合适当的面漆,在自然条件下防锈时限可达10年以上;产品不但除锈防锈效果好,将铁锈转化成防锈膜后与各涂层匹配性也极佳;与手工、动力、喷砂、酸洗等处理工艺相比,DPL-T30的除锈不但在防锈时限和油漆附着力上有绝对的优势,对金属层无消耗和腐蚀、施工工艺简单、快速,施工成本低等特点,也是传统处理工艺无法比拟的。
    作为创新技术和环保理念共同作用下的成果,DPL-T30填补了国内新型金属防腐技术与产品的空白。
    包括DPL-T30在内,海尚科技在工业、民用化学品领域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其中环保型脱漆剂、树脂型封闭剂、不干胶清洗剂、多功能渗透剂、多功能磷化液、强力脱脂剂、铝及铝合金表面处理剂、除味剂等产品在科技含量及环保节能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绿色新品备战行业盛会
    如今, 海尚科技站在环保节能的时代门槛前,以技术创新为切入点踏入环保前沿领域,以加拿大精细化工专家米歇尔.劳伦博士为核心建立了一支技术研发团队。该技术研发团队以持续的研发能力、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创新能力享誉海内外,多项科研成果获国家发明专利,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
    除了金属表面处理系列环保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海尚科技在氧化锌提纯领域采用独一无二的工艺、经济环保的方式提取了高纯度99.99%的氧化锌, 属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项目,开创了高纯度氧化锌提纯的新篇章;公司还拥有成熟的六价铬处理技术,成功解决了工业生产中六价铬排放的痼疾。
    另据海尚科技内部人士介绍,目前,海尚科技正在为92729日于广州举行的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国际表面处理展做积极准备,届时,海尚将携其自主研发的环保绿色产品亮相会展,与众多商家零距离接触。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