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彩钢钢结构的福音

作者:钢结构网    
时间:2010-10-08 10:29:19 [收藏]

    关键词:福音 改造   城中
        据《中国建设报》报道日前,天津市北辰区召开区城中村改造工作动员大会,启动13个村城中村改造。此次改造涉及拆迁危陋房屋100余万平方米,将惠及1万余户家庭,标志着天津市3年基本完成全市46个城中村改造工作全面启动。从以往历史来看,旧城改造往往会对彩钢钢结构产生较大需求,进而带动当地彩钢钢结构企业发展。(兰格钢结构网原创,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据了解,此次城中村改造是天津市委、市政府改善民计民生、解决群众住房困难的重大举措。为确保城中村改造任务的顺利完成,天津市保障性住房投资公司充分发挥融资平台作用,为城中村改造工作提供了资金保障。同时,天津市有关部门成立了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和城中村改造办公室,建立了行政审批绿色通道,及时办理安置房规划、用地、建设等审批手续;精心组织城中村改造涉及的规划设计、工程质量、配套设施建设及环境等相关标准的落实,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高质、高效地做好城中村改造相关工作。

        笔者认为,在当前华北地区彩钢钢结构市场面临较大竞争压力的情况下, 天津市的城中村改造工程,乃至整个河北省的新农村建设,将给华北地区的彩钢钢结构企业带来发展的机遇。
    下载附件:
  • 点击下载

  •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