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亿改造青岛沧口体育场

作者:钢结构网    
时间:2010-10-13 15:04:05 [收藏]
 老沧口片区的健身中心沧口体育场在被拆除后,将改造成为一处集健身、休闲、娱乐、购物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全民健身...
    关键词:改造 健身 项目 中心
     
     

    \

      老沧口片区的健身中心——沧口体育场在被拆除后,将改造成为一处集健身、休闲、娱乐、购物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全民健身中心。记者昨日从李沧区了解到,伴随铁路青岛北客站周边区域的开发建设,一些“老”项目将换新颜,率先启动的沧口体育综合体项目的拆迁工作目前已经全部结束并完成项目立项,正在进行前期手续办理。

      沧口体育场位于永平路与会义路交汇处。据周边居民介绍,由于各种原因拆除前的沧口体育场已经基本废弃,看台残缺破旧,一些可利用的场所被出租,无法满足老沧口片区群众日益增强的健身需求。此次,李沧区启动总投资约2.5亿元的沧口体育综合体项目,将为居民实现家门口健身提供便利。

      建设方中联建业集团介绍,占地面积约5.4万平方米的沧口体育综合体项目将在规划方面因地制宜:北部拟建约5万平方米的全民健身中心,一层规划建设商业网点,地下层为停车场,二层为体育场馆,包括室外跑道和中心人造草坪球场,周边建设运动场馆并保留部分看台,北侧建设综合游泳健身馆。南部拟建高品质商住小区及一栋办公楼宇,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整个改造工程分两期建设,一期为运动场部分,二期为商住小区部分。该项目将借鉴“乐活Park”的开放模式,在市区北部打造一处具有“乐活”体验的体育运动空间。

      据了解,建成后的全民健身中心将与一层市场综合经营形成产业互动,并拉长健身产业的上下游链条,预计可达到每年2亿元以上的营业规模,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来源:青岛日报)

     
    •  

    下载附件:
  • 点击下载

  •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