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通钢结构两项工程荣获“山东省首届钢结构建筑金奖”称号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0-10-11 21:20:17 [收藏]
近日,从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钢结构分会传来好消息,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钢结构分会举行了首次"山东省钢结构建筑金奖"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专家组成员由山东省著名...
    关键词:建筑 称号 首届 山东省
        近日,从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钢结构分会传来好消息,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钢结构分会举行了首次"山东省钢结构建筑金奖"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专家组成员由山东省著名钢结构专家和设计大师组成,根据"山东省钢结构建筑金奖评选办法",与会专家对参评项目材料和图纸进行认真审查,对参评项目的特色、资料完整性和综合评价给出了详细意见,经过认真对比评价,专家组共推荐7个项目授予2009年度"山东省钢结构建筑金奖"称号。由中通钢构承建的两个项目榜上有名(山东胜通钢帘线扩建工程1#厂房;年产三万吨电子级无碱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线钢结构工程),荣获“全省首届钢结构建筑金奖”,扩大了企业的知名度及品牌影响。

        山东胜通钢帘线扩建工程1#厂房,建筑面积15098m2,跨度84米,为焊接球网架结构体系。该工程采用了地面散装、单元吊装、高空滑移组装的先进方法,加快了速度,保证了焊接质量,受到业主的好评。

        泰山玻纤3万吨电子级无碱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线工程,合同价款1395万元,建筑面积22000?,主体结构类型为:底层平台框架,顶层门式刚架结构体系,最大高度20.7米,最大跨度为46.5米,该工程采用了HV373、HV475等先进的板型,桁架檩条式及大型喉口式通风天窗,是大型双层通风车间的代表作品。

        山东省钢结构建筑金奖每年评选一次,是全省建筑钢结构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该奖项的评选对提高山东省建筑钢结构工程的制作和安装水平,促进钢结构行业的健康发展必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