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少儿图书馆主体工程封顶

作者:钢结构网    
时间:2010-10-13 15:04:05 [收藏]
位于福州繁华商业区东街口地段的省少儿图书馆主体工程在国庆节前封顶,目前已经进入装修...
    关键词:工程 主体 图书馆 少儿

         位于福州繁华商业区东街口地段的省少儿图书馆主体工程在国庆节前封顶,目前已经进入装修阶段,月底将进行装修项目的招投标。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基本竣工。

      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建设项目是我省的重点工程之一,于去年3月正式开工,该项目实际用地面积86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938平方米,总投资1.4亿元。

            省文化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省少儿图书馆选址福建省图书馆旧址,周边有福一中、鼓一小、鼓二小、实验小学等名校,同时还有人文底蕴深厚的三坊七巷。今后,每个读者凭一张读者卡,就能实现在馆内的所有活动,包括上网、借阅、欣赏音乐影视、制作动漫、听报告等。

      据介绍,新馆设计馆藏书约100万册,设阅览座席1000个,新馆东南区设有“正谊书院”,是保留的文物古建筑,为清朝官办的省会四大书院之一。(来源:福州新闻网)

    下载附件:
  • 点击下载

  •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