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达尔硅业钢结构主厂房项目顺利吊装第一钩

作者:中国十九冶集团    
时间:2010-11-01 13:20:25 [收藏]
    10月25日上午,中国十九冶集团承建的四川省阿坝州茂县潘达尔硅业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化学硅工程主厂房钢结构顺利吊装第一钩。
    关键词:顺利 第一 项目 厂房
        10月25日上午,中国十九冶集团承建的四川省阿坝州茂县潘达尔硅业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化学硅工程主厂房钢结构顺利吊装第一钩。

        该项目为中外合资项目,主要生产出口工业硅,位于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富顺乡槽木村,原址“5.12”地震极重灾区汶川县,是阿坝州灾后重建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分三期建设,全部建成后年生产工业硅能力将达到10万吨,是世界最大的工业硅生产项目之一。

        中国十九冶集团承建其厂房主体结构钢框架体、成品跨及原料棚共计1800余吨钢结构的制作、运输及安装,该工程全部工期仅4个月,并主要集中在冬季,时间紧,任务重;厂房标高高(最大高度达42.3米),平台多、工艺复杂,各工种交叉作业,加上风季时间长,安全管理难度极大;同时由于地处川西北高原山区,道路复杂,雨雪频繁,道路结冰时间较长,运输、施工难度极大。为保证钢结构按期吊装,确保进度按计划进行,中国十九冶集团成立了项目经理部驻守现场协调管理,为构件运输进场创造条件。同时采取构件分段运输、现场拼接的方式,最大限度地降低了运输难度,成功确保构件提前运抵施工现场,为25日吊装创造了良好条件。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