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雏形初现 造型如同花瓣绽放

作者:钢结构网    
时间:2010-11-04 17:09:27 [收藏]
2010-10-29 8:37:41      条条钢梁,在空中画出弧线,编织出一枚枚“花瓣”,在白沙洲大桥汉阳桥头悄然绽放。  这里是建设中的...
    关键词:如同 造型 国际 博览
    2010-10-29 8:37:41

\

     条条钢梁,在空中画出弧线,编织出一枚枚“花瓣”,在白沙洲大桥汉阳桥头悄然绽放。
  这里是建设中的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昨日下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国博中心两侧,各有6个展馆,这些展馆的钢结构施工已接近尾声,造型如同花瓣一样,看上去十分美丽。
  施工方中建三局负责人介绍,目前土建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钢结构施工也已转入屋面安装,11月底,将实现钢结构的全线封顶,明年上半年交付使用。
  国博中心是华中最大的会展中心,有40个足球场大,以钢结构为主,仅一个钢结构“花瓣”的用钢量就达1800多吨。(来源:荆楚网)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