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世纪顺利承接上海松江区广富林2-4号地块商品住宅项目(一期)工程

作者:精工世纪上海分公司    
时间:2010-12-02 07:59:30 [收藏]
         精工世纪上海分公司业务拓展工作取得新的突破,近期顺利承接上海松江区广富林2-4号地块商品住宅项目(一期)工程。该项目属国有房产项目,由招商地产下属上
    关键词:住宅 商品 项目 一期

             精工世纪上海分公司业务拓展工作取得新的突破,近期顺利承接上海松江区广富林2-4号地块商品住宅项目(一期)工程。该项目属国有房产项目,由招商地产下属上海静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建筑面积50420平方米,框架2~5层,总造价14755万元。
            该项目的顺利承接为上海分公司世博后的业务拓展工作打开良好局面,同时该工程也是上海分公司首次涉足松江地区,为开辟新的经济增长点奠定扎实的基础,目前项目的各项施工准备工作正积极进行,上海分公司也希望以此为契机,将世博后的各项管理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