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钢集团到访华冶钢铁集团

作者:钢结构网    
时间:2010-12-31 14:29:58 [收藏]
      近日,上海华冶钢铁集团总裁高峰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到访的唐钢集团领导张建忠,刘宪君,田川等,并就一些共同关心的问题举行了磋商。    ...
    关键词:集团 钢铁   唐钢

          近日,上海华冶钢铁集团总裁高峰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到访的唐钢集团领导张建忠,刘宪君,田川等,并就一些共同关心的问题举行了磋商。
           唐钢集团是国内特大型钢铁企业,年产钢千万余吨,产品主要为板、棒、线、型等4类。2008年起作为骨干企业并入河北钢铁集团。上海华冶集团素来与唐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早在2006年就共同合作在天津设立了天津华冶唐钢板材加工中心。
           集团总裁高峰先生热情接待了唐钢领导,并对唐钢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友好的会谈。高峰总裁表示双方都在各自的领域里有着独特的优势和影响力,互补性强,兼容性好。双方高层应该保持密切交流,并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强强联合,共谋发展。
           随后高总陪同唐钢领导参观了华冶钢材仓储加工中心,双方在诸多问题上达成了共识,表达了强强联合,共谋发展的意愿。并且愿意相信,双方的合作能取得更大的成绩。
     


     

    (来源:华冶钢铁)

    下载附件:
  • 点击下载

  •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