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三建青岛分公司3亿元建总部经济项目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1-03-23 09:35:01 [收藏]
3月8日,3亿元建总部经济项目签约南通三建青岛分公司
    关键词:总部 经济 项目
      3月8日,3亿元建总部经济项目签约南通三建青岛分公司----在南通三建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青岛分公司总部经济项目,3月8日在集团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政府区长张杰、南通三建集团公司董事长徐竹林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  

       青岛分公司总部经济项目位于青岛李沧区政府北,用地23.19亩,总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亿元。该项目将被列为青岛市重点建设项目,享受青岛市关于总部经济大楼的相关优惠政策,享受李沧区人民政府相关优惠政策。李沧区人民政府在2011年4月30日前协调国土等相关部门完成土地挂牌出让及其他相关工作,集团公司在协议签订后30日内完成规划设计方案,在取得开工手续后2个月内开工建设,建设用期为2年。     集团公司还与李沧区政府签订了代建李沧区社区服务中心项目的合作协议。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总建筑面积12900平方米。     青岛市李沧区发改局局长柳凯,李沧区服务业发展局局长陈玉忠,李沧区政府秘书邹伟伟,南通三建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徐忠,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花志华,董事、副总经理蔡典生、黄松平,副总经理张福斌、徐炎等参加了签约仪式。(南通三建)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