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结构关注:钢结构建筑能否成未来住宅趋势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1-03-23 11:03:24 [收藏]
翻阅过抗震的书籍之后,我们不难发现,有另一种抗震性好的建筑??钢结构建筑,但这不禁让我们感到疑惑,钢结构建筑能否成未来住宅趋势
    关键词:住宅 趋势 未来 能否
        翻阅过抗震的书籍之后,我们不难发现,有另一种抗震性好的建筑——钢结构建筑,但这不禁让我们感到疑惑,钢结构建筑能否成未来住宅趋势?

        近年来,钢结构建筑的应用逐渐成为国际高档楼宇结构的流行趋势,尤其应用于超高层建筑。那盘锦的建筑楼体是否会紧跟潮流“偏宠”钢结构呢?钢结构建筑能否在“震撼”过后成为未来住宅发展的新趋势?

        申银万国今天发布研究报告表示,地球目前进入地震相对活跃期,钢结构建筑抗震性能远远优于其他类型建筑,使得地震频发会促进全球钢结构市场发展。

        地震灾害引起的人们对于抗震建筑的重视,申银万国认为国内钢结构龙头公司:鸿路钢构、精工钢构、东南网架都值得持续关注。申银万国认为,中国钢结构建筑比例远低于其他国家,行业协会提出了“十二五”倍增计划,钢结构国内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当前,遍及全国各地的工业和民用钢结构建筑日益增多,充分展示了钢结构在中国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的巨大作用。此外,还有量大面广的民生工程,如提高了建筑结构抗震性能的钢结构住宅,在北京、武汉、天津等地已经建成数百万平方米钢结构住宅
    下载附件:
  • 点击下载

  •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