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钢结构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1-04-27 10:50:30 [收藏]
        经安徽省科技厅4月1日公布,中铁四局钢结构公司被认定为2010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这是钢结构公司多年来坚持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
    关键词:企业 认定 高新技术 国家

            经安徽省科技厅4月1日公布,中铁四局钢结构公司被认定为2010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这是钢结构公司多年来坚持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又一丰硕成果,为企业进一步发展搭建了新的平台。  自2004年成立以来,抓住国家铁路建设高潮和钢结构建筑市场的良好机遇,以“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全面进军铁路客站无站台柱雨棚、重钢桥梁、高铁动车段、地铁车辆段、大型空间结构等高端钢结构施工领域,不断攻克施工技术难题和引进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在已经完成的40余座钢结构无柱雨棚和以烟大铁路轮渡、甬台温铁路雁荡山特大桥2-90米叠合拱为代表的桥梁施工中,“大跨度曲线空间管桁架混合结构成套关键技术研究和应用”、“《50-120mm厚钢板的焊接方法》维护”等多项技术勇创国内第一,先后申报国家专利22项、获得国家专利5项,国家级工法2项、省级工法4项,省部级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全国优秀焊接工程等国家级优质工程25项,编撰省部级技术规程多部。企业以先进的技术、优良的施工质量创造了“中铁四局钢构”的响亮品牌,成为国内一流的钢结构建筑制造施工企业。(中铁股份)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