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结构有限公司应邀参加2011中国•四川城乡建设博览会

作者:中建钢构    
时间:2011-05-10 12:26:13 [收藏]
由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的2011中国?四川城乡建设博览会12日在四川成都开幕,来自国内外300家企业应邀参展,展示的主要领域为城乡规划与建筑设计,园林景观...
    关键词:四川 城乡 建设 博览会
         由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的2011中国·四川城乡建设博览会12日在四川成都开幕,来自国内外300家企业应邀参展,展示的主要领域为城乡规划与建筑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建筑钢结构体系及技术,建筑减震技术及设备等。应邀参展的中建钢构有限公司,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与其旗下的中建三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是目前成都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钢结构施工企业之一。

        据中建钢结构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该企业于2007年初进入成都地区,四年间承建了多个工程,其中完工项目有成都川投调度中心项目、西南设计院项目、博瑞?创意成都项目、成都东客站项目等四个钢结构工程项目。在建工程涵盖了成都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成都华润置地万象城项目、成都来福士广场项目、成都华置广场项目、成都博物馆项目等成都地区多个重点钢结构项目。同时,该企业于2008年承建了重庆瑞安项目,并正式进入重庆地区。

         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已经将成都、重庆两地作为企业两大支柱性市场区域,并积极开展经营活动,大力推进对大型、重点项目的对接工作。目前分公司已在成都地区设立了西南经理部,旨在进一步完善成都、重庆地区的市场布局,进一步拓展两地的市场业务,稳扎稳打,努力成为成都、重庆地区首屈一指的钢结构施工企业。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