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省运会综合馆游泳馆射击馆开建

作者:钢结构网    
时间:2012-03-31 09:52:41 [收藏]
近日,济宁104个城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吹响了城市开发建设的集结号。这些项目总投资380亿元,今年投资将达126亿元。
    关键词:山东省 省运会 综合馆 游泳馆 射击馆
    近日,济宁104个城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吹响了城市开发建设的集结号。这些项目总投资380亿元,今年投资将达126亿元。

    今年济宁启动了“城市建设管理年”活动,中心城区计划实施71个重点城建项目,省运会所有场馆2014年上半年前全部建成并通过验收,积极推进济兖邹曲嘉同城融合发展。同时理顺城市管理体制,集中整治市容环境、交通秩序、生态环境,力促城市功能有明显改善,市容市貌有明显改观,城市形象有明显提升。

    此次集中开工的104个项目投资规模大、涉及范围广、引领作用强,既有中心城区项目、组群结构城际项目,也有县城和小城镇建设项目;既有市政公共设施项目、城区公共建筑项目,还有民生工程项目,这些项目对于拓展城市布局框架、提升城市品位形象、增强核心竞争力将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

    当日,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重点场馆综合体育馆、游泳跳水馆、射击射箭馆在济宁北湖生态新城奠基开建。综合体育馆建筑面积37491平方米,观众席7035座,游泳跳水馆建筑面积31751平方米,射击射箭馆建筑面积32957平方米。这三个场馆位于北湖生态新城核心区域,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大众日报)
    下载附件:
  • 点击下载

  •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