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构喜获5项詹天佑大奖

作者:文/王兆阳 冯玩豪    
时间:2012-04-19 15:39:32 [收藏]
3月27日,第十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中建钢构参建的5项精品工程获奖,分别是广州亚运城、广州海心沙、深圳万科中心、武汉火车站、河南广播电视塔。 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是经科学技术部批准,
    关键词:中建钢构 詹天佑大奖

    327日,第十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中建钢构参建的5项精品工程获奖,分别是广州亚运城、广州海心沙、深圳万科中心、武汉火车站、河南广播电视塔。

    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是经科学技术部批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认定,以推动科技创新为宗旨的科技奖项。该奖项设立于1999年,主要目的是为了推动土木工程建设领域的科技创新活动,促进土木工程建设的科技进步,进一步激励土木工程界的科技与创新意识。因此,该奖又被称为建筑业的“科技创新工程奖”,充分体现创新性、标志性和权威性。

    据了解,本年度共25项工程获奖,其中房建领域只有10个,中建钢构公司斩获5项, 作为国内领先的钢结构企业,五项詹天佑奖集中体现了公司的科技能力和技术创新水平。当前中建钢构正加紧对关键施工技术进行深入研究,加大科技成果总结力度,推进科技创新,着力培植核心竞争力,占领钢结构施工技术制高点,打造中建钢构特色品牌。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